🌲名🍐

本人小名:名名,可以叫我名名子(*Ü*)
原名:微笑的秘密㊙

睡了,会有味道吗?


霍梅x刘云天


每天cp,我来啦!冲!


强调一下:本人早已写过Wendy和萧元漪的文车,,也在这合集里,自己去找吧~



正文




“睡了就是睡了,并不妨碍工作,刘总想说什么便说,”


……


“刘总不是最讨厌在车上留下味道的?怎么今天破戒了?”


“那也得分谁的味道,霍梅”


……


“霍梅,我还真拿你没办法……”
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霍梅和刘云天睡了,酒后乱性,两人都是成年人,霍梅当然不会哭哭啼啼的找刘云天负责,刘云天对此也没什么表示,毕竟,都是成年人……


两人心照不宣的不提起这件事,两人的交流也与往常无异,但……在其他人眼里,却总是感觉怪怪的,是怎么回事?




小李:我是证人,这俩人绝对有事儿,我那天都在地下停车场看到……[被名名子一把捂住]


名名子:[尬笑]看文看文




……



刘云天转动着手中的钢笔,眉宇间清冷,没有一丝情绪,似乎是随意的问道

“跟路晓欧谈了吗?还是不愿意?”


整理文件的霍梅连头都没抬,说道

“我把您的意思原封不动的转达了过去,但结果您也知道,”


钢笔被放至桌子上,刘云天对上霍梅忙碌的身影,眼神中充满了不解

“那你觉得,我开什么条件,才能够……”


霍梅理好了文件,顺势抽出几个,一会儿留给刘总签字,剩下的在慢慢理好,分好类


听见刘云天的话,霍梅险些当着老板的面翻了个白眼,好在强行忍住了,就是嘴角处抽了几下,


“哓欧是不会来的,”


“为什么?如果是条件不够,我还可以……”


霍梅对上刘云天的眼,淡淡的说

“刘总,即使您留住了人,也留不住心,只困住躯体,意义又何在?”


刘云天眯了眯眼,钢笔再次被抓起

“你现在是已经开始教育我了吗?”


霍梅脸上没有表情变化,任何就是淡淡的语气

“不敢,文件已经给您摆放好了,没什么事,我就先去忙”


“你……”


没等刘云天说完,霍梅就已经转身,走向办公室的门口,气的刘云天用力的摔出钢笔,重重的朝霍梅的方向扔出


霍梅熟练的转身接住钢笔,还给刘云天扔了回去,语气生冷

“这只钢笔是姚总送给你的,合作在前,您还是不要乱丢为好,”


“……”


刘云天有些手忙脚乱的接住钢笔,他自己都震惊了,他压根儿就没想到霍梅能接住,本来只是想拿这只钢笔撒撒气而已,结果还让人教育了一番,刘云天眼里充满了不可思议,


霍梅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,

“您不用这么看我,上次您也是这么扔手机的,我接的也很好,”


刘云天眼里的不可思议逐渐的转变为恼怒

“霍梅,你是不是觉得……那晚之后……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?”


霍梅敏锐的察觉到了刘云天的变化,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意思,觉得自己睡了他就可以开始得意了?什么人啊?大尾巴狼一个!

“刘总,您也开始想当然了,在我看来睡了就是睡了,但并不妨碍工作,刘总想说什么便说,”


看着腰板笔直的霍梅,刘云天犹豫再三的问道

“你还是个女人吗?”


霍梅一愣,她还以为刘云天会问什么呢,居然只是这个,果然,男人都是下半身动物


霍梅正色道

“刘总,第一:我定时完成了你的任务;第二:您说的我都依旧照办,例如路晓欧这件事;第三:我没有跟您耍性子,我只是公事公办。最后,我不理解您说的女人是什么意思,”



听完三条,刘云天只觉得是自己自作多情了,霍梅是女人,更是工作上的好女人


“没什么,先去忙”


“好”



目光微淡,藏着高傲与不服,刘云天看见的就是这样的霍梅,与当初截然相反…


是啊,她不再是当初指着自己鼻子骂的那个哭哭啼啼的小白兔了,她长大了,



……


刘云天喝醉了


“刘总,刘总,这边,慢点儿,”


霍梅扶着烂醉如泥的刘云天,跌跌撞撞的往车的方向走,


霍梅虽长得高,但说实话,身上压根儿就没几块肉,就算是有了,也是长在该长的地方,所以说,霍梅能拖着刘云天走,不让他在地上躺着,就已经算是好的了


…………


霍梅送刘云天上车的过程中,发生了……意外?


霍梅被压倒在后排的车坐上,

刘云天心满意足的关上车门……



身下的霍梅像是早早预料到了这一切,平淡的说,

“刘云天,你没醉”


身上的刘云天就势低头,盯着那副自己给霍梅挑的眼眶,嗯……真磕碜,但霍梅好看,就足够了,

“你怎么知道我没醉?”


刘云天边说边伸手,去拿掉干瘪无神的眼眶


霍梅对上刘云天不断闪烁的眸子

“刘总,你这样,我会辞职的……”


霍梅看着刘云天,有些于心不忍,眼中有了动容,但还是咬咬牙,狠下心来,

“刘总,我会辞职!”


眼眶刚刚触碰到,手上的动作却顿住了……



“你敢辞职,我就封杀你,”


“刘云天!”


刘云天就是死鸭子嘴硬,明明是不想让对方逃走,关心的话到了嘴边,却总是变了味道,惹得霍梅生气……



第一次在霍梅的脸上看见了别的表情,这感觉怎么有些微妙,高兴还不对,惊奇也不是,反而像是窃喜,偷袭得逞的感觉在刘云天心里谋生,像只破土而出的嫩芽,正在疯狂的汲取水分


“还笑?刘云天你有毛病吧?!你…唔嗯!”


霍梅下意识的要反抗,刘云天反应更快,一只手一个,抓起手腕就往霍梅脑袋上送,牢牢的按住,近乎疯狂的汲取


“眼,眼镜!”


“不管了,”




情,这个东西,不知从何处来,更不知,它去向何方,但它的作用却不容小觑



……



“刘总您不是最讨厌在车上留下味道的?怎么今天破戒了?”


“那也得分谁的味道,霍梅”


霍梅浅笑道

“睡了,会有味道吗?”


刘云天眼中带火,要把霍梅烧个干净

“试试不就知道了,”



…………



女人被迫抬起的双腿,给了男人很大的进攻空间,事实证明,刘总的腰确实很好,反正,比霍梅强就对了


女人没有着力点,想抓住什么,可奈何垫子太滑,抓不住,下面的攻势又太猛,就像是大海上的一叶孤舟,海面上正在掀起狂风暴雨,孤舟要翻了,


好在,还有刘云天……


男人俯身亲吻女人,孤舟发现了希望,双手插进发丝之中,抓住了希望,任由男人在天鹅颈的胡作非为,因为现在也轮到女人汲取水分了……



……



第二天一早



小李毕恭毕敬的站在刘云天办公桌前,等待着老板发话,


“霍梅呢?”


“小梅姐她……”


刘云天抬头,不耐烦的说

“她怎么了?”


小李低下头,不敢直视,弱弱的说出实情

“嗯……旷工了,”


“知道了,下去吧,另外去财务部给霍梅发一下,这个月的奖金,”


“是,刘总,”


……


小李瞪大了双眼

“我去,刘总变性了?旷工还给发工资……啊,不对,还发奖金?!”


“真不知道谁有病?”



……



办公室内的刘云天看着微信,不禁笑了出来


霍梅

“刘总,我去刷车了,请假一上午,”


喃喃道

“霍梅,我还真拿你没办法……”









……






可可爱爱的小霍梅谁不爱呢?

像极了我们可爱的小园椅~






彩蛋解锁

车震



悄悄说一句:这个彩蛋很值

评论(48)

热度(1120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