🌲名🍐

本人小名:名名,可以叫我名名子(*Ü*)
原名:微笑的秘密㊙

提拉米苏cp番外篇

“斯黛拉~不…不要了~”


“是说我吗?”刚洗完澡的斯黛拉,身穿浴袍,脸色微红,还正在擦着湿漉漉的头发。这时却一脸疑惑的看着床上还没睡醒的舒晴。


     好像嘴里还在说什么?有些模糊,没看清。但是肯定叫了我的名字,斯黛拉内心想道


斯黛拉逐渐发现舒晴有些不对劲,便上前查看,结果却对上了刚睡醒的舒晴!


足足给刚睡醒的舒晴吓了一大跳,想象一下,你刚睡醒,刚睁开朦胧的双眼,就发现你的面前正好有一张脸!你会吓死的!


舒晴也是刚醒,人在被受到惊吓时,身体会本能的做出反应,舒晴一动再加上尖叫,也给斯黛拉吓了一跳,斯黛拉就毫无征兆的把舒晴压在身下,而身上的浴袍也随之散开,大片的春光,就这样毫无征兆的压在了舒晴身上。


斯黛拉紧忙起身,:“舒晴,你没事儿吧?”


随着话语刚落身上的浴袍,也随之掉落……


     “没…(直接一个转身,把斯黛拉压在身下)当然有事了!而且,我还需要精神损失费(说罢,便吻上了斯黛拉身前的一颗红豆,而另一颗则被舒晴的纤纤玉指仔细的玩弄着……)”


“舒~舒晴~大早上的,就不要做了,啊~!”


舒晴并没有理会斯黛拉说的话,而是想身下探去……


一个“天外来客”,闯入了“湿润”的花园,斯黛拉被这“闯入者”,弄的溃不成军,甚至到发疯!



“你看,你都湿了,嘴上说着不要,身体却很诚实呢!”


“不要~ 在玩了,要被玩儿坏了!”


随着手指的快速抽动,致使斯黛拉的G点,来临的快了一些!



舒晴从一只手指变为三支


G点来临的时候,斯黛拉的指脚尖不受控制的卷起来,随着身下的液体的流出,斯黛拉的G点也随之结束……


斯黛拉:“讨厌,还得再洗一遍澡~”


舒晴脸不红心不跳地说道:“你昨晚不也是这么#我的吗,就当我报复喽,(言语之内就是也欢迎你报复回来了)”


斯黛拉点了点头:“好(心里想着,你等着到公司的)”


斯黛拉便起身去了浴室,跌跌撞撞的往浴室走去,舒晴看到这个身影,心里不禁又冒出一个坏想法……


洗完澡的斯黛拉又一次无奈的裹上了浴巾,无奈的拉拉在刷着牙,这时舒晴闯门而入,(心想:咦~洗完澡了吗?那好吧,再看一眼,还在穿浴袍……)


斯黛拉满口泡沫的看着进门的舒晴:“你也要耍~牙吗?”


舒晴含笑摇了摇头,便走到斯黛拉身后,双手不安分的从腰部下手,再到身下……


“喂!舒晴!我刷牙呢!”


身后的舒晴:“嘻嘻,你刷你的牙,不妨碍。”


“舒~舒晴……”


一个小时后……


到达公司的两人,最终还是迟了到,而且公司的人还发现斯黛拉与舒晴总是行影不离,

还一起进了资料室,至于细节,咱也就不参活了……


番外第一篇完结了哟~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2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