🌲名🍐

本人小名:名名,可以叫我名名子(*Ü*)
原名:微笑的秘密㊙

小狼狗与斯黛拉


(这里的斯黛拉已经与叶东烈在一起了)


斯黛拉与叶东烈在海边待着,斯黛拉一脸幸福的依偎在叶东烈怀中。


“东烈,你说,如果当初我们没有在一起,又会是一番怎样的景象?”


说罢,叶东烈又加紧报了怀中的人几分:“过去的已经不重要了,要紧的是,现在的我们在一起就足够了……”


“也是,把握好现在就好了……”


三年前,

那是的叶东烈怎么也想不明白,斯黛拉为何要和自己分手,明明崔英俊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呀!还是因为自己的年龄,还是自己配不上她?


斯黛拉在三年前,也曾疑惑过:

是自己太过冲动还是爱情终于来临了。不然自己怎么可能爱上比自己小了那么多的大学生,大学生!正如崔英俊所说:“你说你怎么下得去口的呀?(靠近)你俩就离这么近,~啵~人家还是一个大学生呀!哎,你说当时你俩就这么近,他看没看见你脸上的皱纹呀?啊!(遭顶胯,像王大顶一样)”


斯黛拉一想起他就觉得恶心!


但正如他说的没错,自己是不是真的老了…


那次在海边的分手,斯黛拉下了很大的决心,但决心的同时,也是一把把刀刺向自己心里的同时……


无论叶东烈怎样呼喊她,她都没有回头,表现得毅然的绝情,(可谁也不知,绝情,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)叶东烈当时心情真的崩了,他不相信,他的那个温柔的姐姐会抛下他,但事实来临的时候,就是那么无措……


叶东烈不相信姐姐会抛下他,他想着第二天去DL找她,可邀请函来了,他终于明白斯黛拉和自己分手的原因,不能耽误自己的前途,因自己还年轻……


OR公司知道,叶东烈是个难得的人才,所以想着让他出国深造,正好美国那边来了个机会,想着让叶东烈去,他们也知道斯黛拉与叶东烈的关系,便打了个电话,意思是:叶东烈是个少数的人才,为了他的前途,斯黛拉你不能阻拦吧…事成之后,钱多少你说了算,斯黛拉懂得意思,便直截了当的说:“钱,我就不要了,但我可以帮你完成,算你欠我一个人情。”


这事算是办成了!

叶东烈出了国,斯黛拉依旧在扶持DL


一日复一日……


三年后:

DL公司说要今晚举办一个party,是为了庆祝明天卫哲与江达琳的婚礼的,斯黛拉看着江达琳与卫哲热恋中的样子,像极了三年前的自己,不过又摇头一想:三年了,或许人家早就把你给忘了。说罢,苦笑了笑,这一笑让江达琳注意到了斯黛拉


江达琳:“对了,斯黛拉我知道你向不喜欢去,这种party,正好,今晚有个客户,点名指姓要你去谈,那你就去呗!”


斯黛拉:“好,江总。”


说罢,江达琳吐着舌头朝斯黛拉笑了笑


傍晚八点,斯黛拉来到了那个神秘客户约定的咖啡厅,当时斯黛拉还觉得这个客户肯定不是好东西呢,因旁边就是酒店。


斯黛拉的直觉告诉她,这个人不简单。


可谁知,那人竟早到了,斯黛拉缓缓走过去,那人的背影像极了他,斯黛拉心想。


斯黛拉刚靠近那人,那人就站起转身

微笑道:“斯黛拉,好久不见。”


斯黛拉虽然内心极其震惊,但脸上依旧是滴水不漏,

眼前的人正是自己朝思暮想三年的人两人内心


“好久不见啊,现在我应该叫你叶总,对吧?”


“斯黛拉,说笑了。”

两人落座,斯黛拉直截了当的率先开口:“想必叶总是为了私事而来的吧。”


“没错,斯黛拉,三年过去了,我依旧爱着你。”


说到这里,斯黛拉明显有些激动:“叶东烈,你还不明白吗?我们两个之间……”


叶东烈抢过话:“我们之间到底有什么?斯黛拉!都三年了,你还不明白吗?我一直爱的人是你呀!”


斯黛拉已经起身,想走:“东烈,我们真的……


谁知叶东烈也起身,追上斯黛拉抓住一只手腕,一拽,就使斯黛拉整个人都依偎在叶东烈身上,斯黛拉慌张的想起身,却被叶东烈紧箍住,便抬头说:“叶东烈!你放开我!我……”


叶东烈看着怀中人喋喋不休的小嘴,一下就堵了上去!


“我!~唔~!”

叶东烈顿时男友力爆棚,一个公主抱就把斯黛拉老实的抱住了,走向酒店。


之后的事儿吧,咱作为一个老实人吧,咱也不知道,但是,可以肯定的是,斯黛拉肯定答应了叶东烈就对了,至于叶东烈使用了怎样的手段,咱也就不知道了,不过可喜的是,两人终于在一起了!


至于第二天,本就酷热难耐的斯黛拉,还不要命的裹上了,高领衫,公司的人敢看也不敢问呀!但我们的舒晴姐姐就大胆的问了问:“斯黛拉?你没事儿吧,大热天的,你还裹了一个衬衫,你不热吗?”

斯黛拉尴尬的😅笑了笑:“其实是,被我家猫给挠了,怪不好意思,我就捂了起来。”


“哦~”


听着舒晴意味深长的“哦~”斯黛拉也懒得做解释了,心里只想:叶东烈,等我扒了你的皮!靠!


谁知,办公室门外传来一阵小姑娘的惊呼声,转头一看:叶东烈竟然来了!


还是一脸乖巧的推开办公室门说:“姐姐,该回家了。”


办公室的女孩儿们心里都在呐喊:哇!小奶狗诶!斯黛拉运气也太好了!


舒晴识趣的走了出去,斯黛拉瞪了叶东烈一眼:外人面前小奶狗,跟我上床大灰狼!


斯黛拉说,“走吧。”


谁知这小子竟然得寸进尺。一把揽过我们斯总的小细腰,勾勾搭搭的走,在快要走出那帮小姑娘的视线时,叶东烈竟拽下了,斯黛拉的衬衫领,斯黛拉说时迟急那时快,紧忙用手捂住脸色涨得通红,叶东烈则在一旁坏笑😏😏😏


后面的小姑娘简直都会尖叫出声了,听舒晴说原来那只猫是刚才的小奶狗!


至于叶东烈回家会怎样,咱也不知道,咱也不敢问呀!


晚睡福利,么么哒👄👄😘


(只要我手机在手,我就会争取,每晚一更的,相信我!)

评论(13)

热度(23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