🌲名🍐

本人小名:名名,可以叫我名名子(*Ü*)
原名:微笑的秘密㊙

空调


沈老师ⅹ马老师


时间线:平行时空


为了丽丽明天的生日,今天双更!

明天还有一篇!冲啊!


灵感:个人经历改编

(美女老师们之间真的好好嗑,于是我就改编成一哥和一姐的故事了)



我们高二今年转到高三的教室,教室有去年新安的空调,只有最近几天高温的时候打开过,一打开确实是凉快不少,但也真冷





“冷了?给你”


“不用,我还没那么矫情”


“拿着,冷,哥怕你冻着,”
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
每一滴汗水见证每一份努力



大家好,我是小名,今天将由我带领大家见证沈老师和马老师的爱情故事~



故事的源头得从一根雪糕说起



“这天热的,谁特么能受了啊!”

这是我前桌,好称嘴欠达人,现在正在和他的好兄弟在嘁嘁喳喳的诉说着天气的恶劣


“要不?你问问老师?没准就开了呢!”

这是我们班著名的狗头军师,现在正给李贺出招儿呢!


李贺说干就干,大声喊

“老师,这天气也太热了,咱们啥时候能开空调啊?”


此话一出,底下的学生议论纷纷,就像是蚊子再嗡嗡作响一般,不过也确实是个问题,高一高二的夏天热的像个狗,好不容易高三有了空调,结果主任还说不让开,


嗡嗡声让讲台上本就头大的马老师更加心烦


戒尺拍了拍讲台,瞬间,嗡嗡作响的教室安静了下来,都在等着空调能不能开这个问题的答案


“学校还没有通知,再说了,要开的话肯定是统一的,赶紧学习吧,该开的时候自然就开了,”


失望的叹气声此起彼伏,戒尺再次工作,安静再次降临


“自习!”



……



天本就热,学生说话声还密,真是弄得人头大,马老师也不知道这空调到底什么时候开


马老师随手摸了一下鼻尖的汗珠,便向教室之间的过道走去,看看谁没学习,这帮小崽子,都升高三了,还一天天的只知道玩……



“快快快!老师来了,借我个本,装一下”


我真想骂人,自习课不知道桌上放本书,李贺真是虎到家了,真服了


“给你下节课要讲的大本,嘴欠达人”


“大恩不言谢,”



还没走到后排,门口来了一个学生,



“叩叩叩~”


“老师,雪糕,”


马老师有些惊讶的回头,啊,原来是隔壁沈老师的学生,那学生手里还拿着雪糕



我心想:雪糕?学校昨天特意发的规定:不让给学生买雪糕啊!这是怎么来的?


马老师问

“这是你们沈老师买的?”


学生点了点头,就往马老师手里塞,


“学校不是说不让买吗?他怎么……”


“我们班沈老师说了,这是专门给马老师买的,天气太热了,给马老师降降温,”



“啊,这样啊,那帮我谢谢你们沈老师,快回去自习吧”



李贺带头起哄

“哦,哦~哦~~”



瞬间教室变的热闹了,昏昏欲睡的几个教主也都清醒了过来,


起哄的学生们仿佛忘掉了片刻的闷热,眼神中都是八卦二字,包括我


我刚刚还从后门看到,沈老师跟那个学生谈话呢,原来是让他送雪糕来了,但为什么不亲自送呢?难不成是害羞〃∀〃?


隔壁的沈老师和我们班的马老师,这是,有情况啊!


就我这个cp粉头子,这不得看紧点儿

ヾノ≧∀≦)o



…………



第二天的马老师有了前车之鉴,特意穿的少了点儿,纱料质地的上衣配了个牛仔鱼尾裙,是挺凉快,不过……


“啊啊!马老师今天好好看啊!”

我激动的跟我闺蜜说着马老师今天的打扮,


“咱们马老师什么时候不好看?真的绝绝子,”


“你说,隔壁的沈老师……”


李贺颠颠的跑了过来

“老师老师!隔壁班说今天开空调”


马老师坐在讲台上,听着班上最调皮的那几个男同学过来说小道消息


眼睛都不抬一下

“沈老师告诉你的?”


“嗯嗯!沈老师让我转告你的,还说让班长去取遥控器,”


一听能开空调了,底下的学生像是炸了锅


“开空调了开空调了~”


“太好了,我终于不用一天洗一次头了!”


“真的吗?那我这风扇不白买了吗?”


马丽只觉得自己一个脑袋有两个那么大

“班长去取空调遥控器,安静!”



…………



“17℃!我要最低温度!”


“李贺!数你嘴最贫!”


马丽呵斥了一番,

“先调到20℃或者再高点儿,咱班又不只是有男生,”


“啊啊啊啊啊~~~”


这帮臭小子,一天不杠一下,心里就难受


“还开不开了?”


“开!开!”


还是这招儿好使,马老师脸上露出得意的笑


我小声嘀咕着

“马老师对咱们女生真好!”


闺蜜回了句

“那可不!”



…………



人会感觉到累,但机器不会,空调吹了一天,即使是20℃也会感觉到冷意,更何况马老师今天穿的还少,于是向同学借了一件校服穿上了,于是我积极表现,成功让马老师穿上了我的校服,


晚课时,我感觉马老师不太对,仔细一看,马老师冻得自己大腿直抽抽,嗯?门口是谁?沈老师?


他怎么来了?等会儿!不会跟我一样,观察了马老师半节课吧?我去⊙∀⊙!


隔壁班观察许久的沈老师出动了,拿出自己的薄外套,站在马老师班级门口摆手示意


马老师一看,拢了拢校服,起身走向门口


我悄咪咪的打开后门,探出半个脑袋,听见了以下对话


只见沈老师大手一伸

“冷了?给你”


马老师急忙摆手

“不用,腾哥,我还没那么矫情”


腾哥?合着这两人以前认识啊?

此时的我一脸懵


“拿着,冷,哥怕你冻着,”


之间马老师思考一番,看了看沈老师脸上认真的模样,最终还是没有拒绝


“谢谢哥,到时候还你,”


偶吼吼!沈老师男友力爆棚啊!磕到了!


两人的声音不太大,许是怕被学生们听见,但还是被开小灶的我,听的一清二楚,


星星之火可以燎原


不一会儿,两位老师的原话内容就已经传遍了整个班级,而且还是那种经过我的完美转述添油加醋之后


眼看着马老师把外套盖在了腿上,沈老师才离去,我们也发出了意为深长的


“哦~~~”


弄得马老师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的,到底是老师,气势上不可能输


“哦什么哦!自习!”


面上严肃的马老师,暗地里却抓紧了那件薄外套







我宣布了!从今天开始,我就是马老师和沈老师最大的粉头子!



“后门怎么开了?不是开空调了吗?xx名!”


啊啊啊!不说了,咱们下次有缘再会吧!




л̵ʱªʱªʱª (ᕑᗢᓫา∗)˒

评论(8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