🌲名🍐

本人小名:名名,可以叫我名名子(*Ü*)
原名:微笑的秘密㊙

亲口呗!



马冬梅x夏洛



少女的唇总会散发出一种独特的魅力,吸引着少年,



小树林里


“不行!”


“为啥啊?”


“说了不行就是不行!”


“好媳妇~商量商量呗~”


“没的商量!”


“为啥啊?”


此时的两人像极了过日子的小夫妻日常拌嘴的样子,尽管两人并没有注意到,


马冬梅极其坚决的态度弄的夏洛心灰意冷的,但要是再尝试一下呢?有志者事竟成!


“媳妇~”


“叫妈都没用!”


“马冬梅,咋俩之间是不是有问题了?差啥不让我亲一口啊😚?!”


马冬梅心里:夏洛你个大直男,说的那么清楚干嘛!


夏洛眼看着马冬梅耳根处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烧了起来,夏洛这才意识到,


啊~原来不是不让是不好意思,(∘¯̆ᘢ¯̆)و

这种厚脸皮的事情,还是让我一个大男人来吧,


“媳妇听话,给老公亲口”


说着夏洛整个人往前去,把马冬梅逼到了树旁,


“你你你!滚开!”


“话都说不利索了,紧张了?”


夏洛微挑秀眉,得意的看着马冬梅,


“你TM才紧张了呢!我才没有呢!”


“这不是最近…主任查的厉害嘛…我害怕被逮着……”


夏洛这个精明的主可不信

“确定不是因为亲嘴而害羞害的?”


“当然不是了!想什么呢你!”


“哼,卧槽!马冬梅你快蹲下!”


马冬梅一脸懵逼😳,干什么玩意儿?蹲下?⊙∀⊙?



说时迟那时快,夏洛直接按着马冬梅的脑袋往下去,没过草丛之中


两人身前有些杂草和树,长的并不矮,甚至可以达到两人下半身的高度,就这么说,如果主任来了的话,两人及时下蹲也是可以的,但好巧不巧的,夏洛刚刚和主任来了个灵魂对视,这下就只好委屈马冬梅了……



“主任好!”


“嗯,在这儿干什么呢?”


小树林一般是男女处对象或者抽烟的好地方,虽说主任已经见到夏洛很多次,但平常身边都有人,这次怎么自己一个呢?还是说躲起来了?自己没看见,这小子,肯定没干什么好事儿!


“我们班王老师说,让采集点儿叶子,做植物标本,”


“啊,挺老师的话,好好学习吧”


“嗯,主任慢走,”


好不容易送走了主任,夏洛暗自松了口气,不是他怕主任,而是主任出阴招,回回叫家长,还说,要再叫一次家长就让自己退学,自己退学可以,但媳妇不就见不着了吗!诶等等!马冬梅怎么样了?


此时的马冬梅正在夏洛的小腹上,小巧的脸蛋紧紧贴在隔着校服的腹部处,夏洛一紧张就暗暗发力,按的手劲儿也大了不少,弄得马冬梅紧张的不行,


夏洛一用力,马冬梅就贴了越紧,贴的越紧就越能感受到夏洛身体的紧张,身子绷直,呼吸连带着全身,马冬梅不敢轻举妄动,她怕夏洛做出出格的事情来……


听到主任走了,马冬梅才敢稍稍把头转向夏洛


“我去⊙∀⊙!媳妇你咋在这儿呢?”


“你按的我,你问我?我特么还想问你呢!”


“不行了,你要是在待一会儿我都要起反应了。”


“夏洛!”


“嘿嘿嘿~逗你的”



“咱俩快走吧,万一主任再回来怎么办?”


“怕他干啥,没事儿!依据我多年的分析,主任一般不会来回走的,”


马冬梅满脸写着担心

“咱还是走吧,”


“那…你亲我一口就走,行不?”


夏洛耍贱的笑容,在马冬梅眼里呈现,气的牙痒痒


“赶紧走,不跟你玩了,”


“我不!你今天不亲我的话,我就不走了!”


要是眼神能杀人的话,夏洛不知道死了多少回了,马冬梅恨不得瞪死夏洛,越说越来劲,


“唉~让你亲还不行吗?”


夏洛两眼放光

“真的?”


马冬梅无奈的点了点头


“快TM亲!亲完老娘好走,”


“(∘¯̆ᘢ¯̆)و媳妇儿说的,我还能不听吗?”


“快……我C!唔!”


咱就是说,三分在人,七分在天,



主任杀了个马回枪


夏洛手忙脚乱的按住马冬梅的小脑袋,这次,竟直接往自己的小兄弟上招呼了,弄得夏洛倒吸一口冷气,来的可真他妈是时候



“主任好……”











这次,是真的起反应了……










我:小冬梅,自求多福吧~


马冬梅:……


夏洛:(๑˘ ³˘๑)•*¨*•.¸¸♪





温馨提示:彩蛋有料,新鲜的那种

图片来源于熊熊老师的微博,侵权删

评论(16)

热度(1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