🌲名🍐

本人小名:名名,可以叫我名名子(*Ü*)
原名:微笑的秘密㊙

俯卧撑


马丽x沈腾



咱就是说,红毯被哥姐走出个小品的感觉,真的好逗,л̵ʱªʱªʱª (ᕑᗢᓫา∗)˒



“诶呀呀!⊙∀⊙!还真能起来啊?!”


…………



马丽咱俩今天晚上没完<(`^´)>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走红毯,入场


机位还没有摆好,马丽小眼神四处撒么,


“⊙∀⊙!那是…创可贴?”


一旦被某种事物吸引,马丽就忍不住想要去一探究竟,走进一步,诶嘿!还真是,


看清楚后,创可贴被相关的工作人员给捡了起来,注意到了身前女艺人的反应,工作人员还特意给马丽看了一眼,


马丽小身子往前一探,小眼睛止不住的发光,嘿嘿,猜对了!连忙转过身子就和沈腾分享一下


马丽在沈腾耳后道

“腾哥,刚才有个创可贴……”


远远的就可以看到,腾哥的两只小眉毛生龙活虎的,一只上挑,一只下压,嘴角还隐隐约约的上扬,似乎都是被胡子给压住了一样,但显然,胡子没压住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马丽对常远笑道

“走的时候,一会儿掉啥捡啥,别忘了哈”


小姑娘一本正经的搞笑,沈腾看在眼里,此刻的笑意仿佛再也抑制不住了,愈发的明显


常远接梗,就从来没让人失望过

“那要是掉个袜子呢?棉袜子?”


丽丽笑到捂嘴,俗称,笑不露齿~


沈腾也来助力

“再厚点儿鞋都不用穿了,”


丽丽笑的愈发猖狂,


ᕕ( ᐛ )ᕗ
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暖场,领奖


尼格买提问道

“那想对支持你们的观众说些什么?你俩就别让了,年纪大的先来吧。”


沈叔叔犹犹豫豫的小碎步上前,对着麦克风说了一句

“嗯,肯定哈!马丽来。”


得,台下笑完了,一个个花枝烂颤的~


前一句肯定了尼格买提,下一句夸丽丽子的岁数大,


还得是我腾哥(∘¯̆ᘢ¯̆)و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尼格买提

“现在是减了多少斤?”


腾腾子式礼貌微笑

“原来是170,现在是150,高高的。”


尼格买提跟台下互动

“内个,我刚刚和咱们的沈叔叔交流了一下,我问他什么是能在台上完成的动作,沈腾说,俯卧撑可以”


沈腾转头看向马丽,眼神交流

丽,这小子坑我,,Ծ‸Ծ,,


丽丽子回

自己解决,别带我下水!



台下已经响起了掌声,似乎都知道主持人接下来该说什么了


尼格买提趁热打铁

“所以说,大家想不想感受一下沈腾他运动的魅力和力量啊?!”


“想!哇哦~~~!”


沈叔叔笑道

“你们这是组团挖坑让我跳啊,”


丽丽子在后面偷笑,腾腾子式记仇,等回酒店的,马丽你完了,


尼格买提才不管那么多,反正坑已经挖好了,找个人跳里就行了

“来考验你们什么组合的时候到了哈!腾哥,你负责俯卧撑,马丽,你负责喊停,做几个可以?”


尼格买提和一旁的女主持人已经上前,准备帮两人拿奖杯,


沈叔叔一看来真格的,急忙为自己辩解

“因为这几天呐,我这个胸椎有点儿错位啊。连做了四次这个正骨了,左右胳膊有点儿脱臼……”


小尼惊恐的瞪大了双眼,

“那既然这样,让我们再次恭喜沈马组合……”


沈叔叔式找补

“但是小尼有这个要求啊,咱们一定要做到,那我就来三个,马丽……诶!”


本来想拉着马丽一起下水的沈叔叔,看见了马丽的反向操作,也是哭笑一番


马丽直接上前接过沈叔叔的奖杯🏆,做起了拿哑铃的样子,这下子,沈叔叔算是孤军奋战了,


小尼在一旁看的不亦乐乎,要嗑就嗑这种现场的,新鲜~(∘¯̆ᘢ¯̆)و


沈叔叔认命的做起了俯卧撑


丽丽子式震惊

“哎呀妈呀,还真能起来啊?!”


气的沈叔叔差点儿起来,爆锤马丽一顿,马丽当然看见沈叔叔强忍的怒火了,但实话实说,她是真没想到腾哥能起来,


小尼

“一个!”


马丽

“一个”


小尼

“两个”


马丽

“一个”


小尼式发蒙

“⊙∀⊙?这么还越数越少呢?”


丽丽子笑道

“一个,”


……


沈叔叔:马丽,今天晚上咱俩指定没完

<(`^´)>
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最后的一个小节目


沈腾

“宇宙这么大,咱们终于又相见,”


马丽

“是啊,我在这里@你们。带来来自星际的问候。”


“大家好,我是电影人沈腾,”


“大家好,我是电影人马丽,这回放心吧,我没把腾哥落在月球上



“回家真好。”



家里有你,和我……



……




彩蛋解锁



沈叔叔强势发问:到底是几个(根)



看不见就进主页QQ群



评论(15)

热度(19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