🌲名🍐

本人小名:名名,可以叫我名名子(*Ü*)
原名:微笑的秘密㊙

原谅,凭什么?



霍梅x刘云天


假如:霍梅被下药之后,没有原谅刘云天……





“刘云天,在你心里,我到底算什么?”
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

“可怜我?”

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“这次,你往哪儿走?”



……



霍梅像一只蚯蚓,无力的在地上攀爬,奋力的扭曲着身子,想要移动这具失控的肢体,可大脑在逐渐关闭,她来不及思考,


她尝试一次又一次的伸手爬走,肌肉处的无力感令她崩溃,想呼救却又喊不出来,这让她陷入绝望……


没用,都没用!


正当霍梅认命的躺在地板上时,手误打误撞的摸到了兜里的手机,吃力的拿出,拨打了电话,


她也忘了当时打给的是谁,只知道,那是她列表里的第一个人,


吴晓光慢步走向地上的女人,脸上是止不住的得意,


“这次,你往哪儿走?”


脸上的笑容异常的狰狞,像极了故事中的反派得逞的样子,霍梅想跑,却动不了


吴晓光伸手,放到了那目光涣散的眼旁,爱惜的摩挲几下,奸笑道

“霍总,这次,你可是跑不掉了,”


脸变得模糊不清,马上,马上就要闭上眼,就要昏昏睡去了……


吴晓光扛起倒地的女人,像猎人心满意足的拿走自己的战利品一般,直奔隔壁的大床,啊,不对,是专门为霍总准备的大床……



……



“这次,看你往哪走儿?”


刘云天和高畅听到这句话时,眼眶几乎是炸裂了一般,不可置信的看着对方,


“晓光快递,”


下一秒,一辆车子冲了出去,异常的快,快到风在耳边嗡嗡作响,


……


刘云天紧握着手里的手机,他听见了吴晓光的龌龊话,就仿佛看见霍梅无力反抗,任由吴晓光欺辱一般,他不敢去想,或者说,他害怕了……


高畅发了疯似的,不顾一切的冲向楼上,吓得前台小姐花容失色,尖叫不断,可此时高畅的心里只有一个人一小梅姐


他不敢想象小梅姐会变成什么样子,吴晓光那个人渣,他就不应该,不应该推开小梅姐,他后悔了……


一间在公司里的房间,有大床有电视,像极了某个高档酒店的单间,看的高畅心生怒火


推开门看见的是赤裸着上身的吴晓光,还有小梅姐,亦是赤裸,但已经在被子中,


高畅直接一拳打了上去,他再也克制不住心中的怒火,毫不留情的揍了上去,一拳两拳,拳拳直击面门


刘云天慌张的查看霍梅的情况,这是…重度昏迷……



…………



“霍总,你盯着我也没什么用,谁叫你现在在我手里,”


霍梅被重重的摔到大床上,想翻身,想跑,可一切都是徒劳,任由吴晓光对自己的侮辱,欺压……


吴晓光脱下鞋子,大衣,衬衫,内衣……



吴晓光的手一次又一次的逾越霍梅心底的防线,她甚至想吐,这恶心急了,精神上极力排斥,可精神上的努力仍旧抵不过药物的生理作用,霍梅昏了过去……



后来,霍梅被救了……




……



医院里



看着病床上的霍梅,刘云天心里并不好受,但他也没有开口,眼神开始躲闪,些许,是在自责,


霍梅撇过头,她不想去看King,不想去看刘云天,但她感觉到自己的手被人握住,


霍梅嘴角冷笑,缓缓转过头,眼神盯着床前的男人,冷声道

“刘云天,在你心里,我到底算什么?”


刘云天更加内疚了,他用力的握住霍梅有些发凉的手,头颅下垂,抵在两人的手背上,终于说出了那句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
女人眼眶湿润,逐渐的,眼眶禁不住泪水的分量,滴落下几滴,如释重负

“这么多年,你还是第一次跟我说,对不起,”


“但,现在,我不需要了……”


霍梅清楚的感觉到手背上的脑袋动作一顿,手上也是一僵,


刘云天诧异的抬头,眼中满是震惊的盯着霍梅,面上的疏离与厌恶,令刘云天害怕


霍梅嘴角勾笑,笑道

“可怜我?”


刘云天居然结巴了

“没,没有,”



……




大手被迫分离,刘云天也被赶出病房,他知道,这是他自己做的孽……




霍梅走了,谁也联系不上……



高畅因殴打他人而被判刑,好在,电话里的音频录了音,为高畅减了刑……














几年后



“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?”


“互联网时代了,想找到一个人,并不难,”




难的是,你不想被我找到……










名名:刘总嘴往死里损,霍梅凭什么原谅,就不,就不原谅![╯^╰]哼!






彩蛋解锁


假如:霍梅中的是性药,撞上了刘云天来救…


评论(28)

热度(37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