🌲名🍐

本人小名:名名,可以叫我名名子(*Ü*)
原名:微笑的秘密㊙

斯黛拉x白流苏



这个坑,会不会太冷了?


(我,我就试试水,不好就删,)


我自己都不知道,自己是怎么想出来的,


😆😆😆,没谁了,



正文开始:



白流苏:


白氏家族,是从古延续至今的一个古老的大家族,家族庞大,资产不少,但是各个儿女都心怀鬼胎,之前为了融资,还把流苏许配给了最近新崛起的唐家,钱是拿到了,但是却造成白流苏守寡,白家人还丝毫没有忏悔之心,


反倒是自己的妹妹,宝络,替自己说辞一番,可竟还遭到了三嫂,四嫂的责备,宝络打心里心疼自己的姐姐,可也帮不到她,


不过现在白流苏自己手下有了几家公司,都是关于服装设计的,正好宝络就跟着流苏一起出来干了,在圈中,也算是小有名气,不过最近惹上了一个麻烦,不小心惹到了范氏集团的董事长,闹出了绯闻,这不,流苏最近就想找一个公关公司为自己辟谣,就找到了DL,


斯黛拉:


DL公司的高级副总裁,从大学毕业开始就在DL,现在依然在江远鹏的手下,为人冷静,在外人眼前,不怒不喜,让人捉么不透,传闻斯黛拉还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,不过现在是在日本留学,对了,斯黛拉曾经有个丈夫,不过离婚了,还和现在的叶氏集团的叶东烈谈过恋爱,不过早分手了,目前,卫哲在公司里何宏伟也在,叶东烈也对斯黛拉不死心,


白流苏安静的坐在办公室真皮制作的椅子上,听着宝络给自己分析DL几人的状况,




(请把卫哲的脸忽略,😆😆😆)


(咱们就省略其他人了哈,图片太多,太麻烦了,咱们就只看斯黛拉就完事儿了!)


白流苏笑了笑,拿着桌面上的文案看了看,看到斯黛拉的照片时,像是发现了“新大陆”一般,


“DL这个公司倒是很有趣,等等!这是斯黛拉?”


宝络在这时及时的说道


“对啊,姐,她就是斯黛拉,听公关圈内的人说,她可厉害了呢!不过就是情场方面有些比较……”


“我想要她的全部信息,宝络,”


“好,姐,”


说着宝络就出去,找前台要了一个关于斯黛拉的具体文案


白流苏还再办公室里不禁说道


“怎么会是她?这也,太巧了吧,”



不一会儿,


白流苏仔细的看了看,宝络递给她的文案


嘴里不禁说


“斯黛拉,居然真的是她,不过……”


“姐,你认识她?”


“一面之缘而已,”


“哦😮”


白流苏看着看着,脸庞就不禁红了起来,想起那晚与这位斯总的“尴尬”经历,还真是“难以启齿”啊,


在昏暗的,声音喧杂的,酒吧里。


五彩的灯光拍打在正在热情地跳着舞的人身上,脸上,他们正在忘我的热舞,就好像要把自己揉进对方的身体一样。


白流苏不禁皱起自己的秀眉,她最讨厌这种环境了。她实在是想不明白。为什么人类会发明酒吧?


但为了投资她也不得不忍。值得按着性子拿着文案递给在一旁喝酒的范董事长


“范先生,您看……”


范柳元显然没有要签合同的意思,而是一味的看着,与酒吧气氛格格不入的身穿旗袍的白流苏,那旗袍下的开叉似乎刚刚好。当然这是在范柳原的眼中,又或许是酒吧里的男人的眼中


“叫我柳原,”


“范董,这,”


“没事,叫我柳原,”


“好,范,额,柳原,您看一下,我们……”


在一旁的范柳原显然不想谈工作,而是牵过白流苏放在文案上的手,


“白小姐,不知,我范某是否有幸可以请你跳支舞呢?”


“范董,这个…”在一旁犹豫的白流苏似乎是激怒了范柳原。


“那既然白小姐不肯给我这个面子,我看我们这次的合作也就终止吧!”


说着范柳原就起身有了想走的意味,白流苏急得赶紧起身,解释道


“范董,您听我……”


范柳原原耐着性子把话说完


“那白小姐的意思就是可以和我一起跳舞了?”



范柳元虽然是询问的语气,但话语里似乎好像没有给白流苏选择。


白流苏也只得悻悻点头,


范柳原似乎是终于签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可人儿,跳个没完,一点儿也不想松手,


白流苏似乎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,就不好意思的开口


“范董,您看……啊!”


范柳原只看见有一个模糊的身影从自己的身上闪过,还把白流苏给“劫”走了?


“白小姐!”当范柳原反应过来的时候,白流苏已经被另外一个女人给拽走了。


白流苏也只好不好意思了,朝范柳原挥了挥手,自己心里其实也在无比的清醒,终于逃走了。


刚想感谢身旁的女人的时候,就发现女人好像有些“脸红”?还是身体不舒服?


白流苏细心问到


“小姐,你是身体不舒服吗?为什么脸这么红?”


身旁女人没有丝毫的耐心,直接回了白流苏两个字。


“闭嘴!”


白流苏心里真的是想哭的心情都有了,自己真的就是好心关心一下这个帮助了自己的女人而已。为什么自己还遭到了这个陌生女人的一顿训?凭什么啊?


身旁女人明显听到自己的声音后,身体僵了一下,这是白流苏用肉眼可以看到的。


虽然说了自己一下,但她毕竟帮助过自己,该关心还是要关心的。


“你,没事儿吧?”


“对,对不起,我刚才,情绪失,失控了,呼,哈!”(后面两个字是模仿斯黛拉深呼吸的声音。)


“刚才的事儿不打紧的,你(看着脸色有些正常的女人)怎么了?”


“我被我前夫下了药,你走吧,”


此时的白流苏真觉得自己脑子快要炸开,下药?这不是那种狗血的电视剧,里边儿才会发生的情节吗?这种事儿怎么会发生在她的身边?


算了,毕竟这个女人帮助过自己。自己就帮她一回。


“那,我送你去医院啊?”


“不用了,你,你走吧,”


说着女人就把自己“埋起来”,似乎是想把自己喘息的声音压制的低一点,整个人顺着墙而下落,


白流苏看着也是于心不忍,便想把眼前的这个女人扶起来送到酒店再想想该怎么办吧。


于是,白流苏就打了车回到了自己的家。


此时的白流苏心里还在万分庆幸,得亏酒吧离自己家不远。不然要是去开房的话,真不知道明天会出什么头条。


镜头一转,白流苏已经把脸色坨红的陌生女人放在了床上。


正当白流苏还在想怎么样才能使她内什么好一点的时候。女人竟有了动作。


女人毫不羞涩的“脱”起了身上的衣服,似乎想要凉快一些,白流苏见状,就帮那女人更快的褪下了她的衣物。


到褪到只剩内衣的时候,女人才停止动作,而白流苏也忙的满头大汗,看着眼前女人的衣不蔽体,不知为何,白流苏脑海中闪过一个邪恶的念头。


白流苏急忙摇了摇自己的小脑袋。似乎是在告诉自己在想什么呢?


转身就想走,却不料被女人一把拽住,力气还不小,直接拽到了床上


女人仿佛就像是一团烧烧的火苗,碰见白流苏仿佛是看到了树枝一般。


干柴烈火一碰就着,白流苏也是毫无招架之力,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大早上的白流苏就听见,自家屋子里,响个不停,


有起床气的白流苏生气的说


“小点儿声!”


空气瞬间静止,


白流苏都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听错了,结果,过了好一会儿,才反应过来,家里不应该就我一个人嘛?我天!我忘了还有她呢!


白流苏还想起来解释一下,结果就听到了门关上的声音,


结果发现,地上还有一张纸条


“内个,谢谢你,”


白流苏心想:

还真是个怪人,


………………


斯黛拉一听见有案子就立马回到工作岗位上,结果迎来的是……


在DL的会议室里,众合伙人,亲眼见证了斯黛拉第一次在“客户”面前红了脸


“斯黛拉,幸会,”


“白,白总,幸会,”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我就只是试试水,相信我,😆😆😆



晚安么么哒👄👄😘👄👄😘


评论(21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