🌲名🍐

本人小名:名名,可以叫我名名子(*Ü*)
原名:微笑的秘密㊙

斯黛拉x白流苏2

内个,由于上篇评论较好,所以,


艾瑞巴蒂,嗨起来!搞起来!


嘿嘿嘿~


正文开始:


斯黛拉对于昨晚的记忆,有些断片,只有一个大概的模糊内容:


昨晚是“叶东烈”约的她,她认为两个人还是朋友,便答应了,


谁知,是崔英俊找黑客,冒充了叶东烈,并还想借此,给斯黛拉下药,随便找个男人丢给斯黛拉,想拍一些艳照,借此毁掉斯黛拉,让她彻底在公关圈儿里混不下去!


这是崔英俊一开始的想法,但斯黛拉来到这里后,就发现不对劲儿了,可碍于崔英俊真的是个大男人,斯黛拉真的是弄不过崔英俊,被强行灌下一杯酒后,


崔英俊不在按着斯黛拉,而是面部有些扭曲的看向被自己强行灌酒而呛到的斯黛拉,


“接着装啊!你斯明静不是挺能装的嘛?你TMD倒是装啊!………………”


面对崔英俊那些不堪入耳的话,斯黛拉已经没有力气去争辩,药的劲头逐渐上来,斯黛拉整个人都感觉自己是在火种燃烧,好难受,


(注:崔英俊用自己的全部积蓄,买了一个黑客,黑了叶东烈的账号,叶东烈虽然也会一些,但是毕竟没有专业的厉害,崔英俊是单独开了一个包房,恶意的把斯黛拉关进包房,)


斯黛拉趁崔英俊去外面叫酒的时候,溜出了包间,眼睛看到的一切,不禁开始变得模糊不清,斯黛拉有些开始意识不清,想扶着一个栏杆停靠一下,可又感觉,自己好像搂了一个女人,还,还朝自己说谢谢,不过自己好像把她给说了,


额,斯黛拉自己真的不是故意的,打心里发誓,


崔英俊发觉斯黛拉跑了,就也开始寻找,本来还以为斯黛拉会直接抓个男人就跑,还想直接拍下来,结果却搂了个女人,原本还想抓回,结果却被跳舞的男女给拦住了,等崔英俊冲出拦围后,就看见那个女人搂过斯黛拉走了,


崔英俊也只能就此放弃,暗暗的啐骂一声,


“艹!”


不过崔英俊把白流苏和范柳原跳舞的给拍了下来,跟斯黛拉好的,一个也别想好过,


结果白流苏的事儿,第二天就上了头条,崔英俊还借此赚了一笔



之后的事儿斯黛拉就记不大清了,


隐约的还记得,


自己觉得很热,开始脱衣服,竟然还有人帮自己,那人可能就是在酒吧帮自己的人吧,


之后斯黛拉就只记得,自己随便一拉就找到了一个人,那人身上很凉快自己“抱住”了她,但是之后的就记不太清了,


在家里喝着红酒的斯黛拉还在回忆前天的事,这让斯黛拉感觉非常尴尬😅


不过,斯黛拉真的是断片儿了,她对于内个女人做没做过什么,她真的是不知道,不过她对于那晚的事情,还真的是比较抱歉的,


正想的出神,被一串电话铃声给打乱


“喂?卫哲?什么,白总?点名指姓的要我去接受新案子,好,等我,我马上就到”


十五分钟后,


DL的在公司内的合伙人都在会议室里面,等着斯黛拉和那位白总,


斯黛拉匆匆赶到,刚做到椅子上,就听见了门外清脆的高跟鞋声,斯黛拉看着这个身影难免觉得,有些眼熟,但还想不起来,嗯,


白流苏推门而入,


“不好意思,让大家久等了,”


“哪会呢,等着白小姐这种美人,等多久都不会烦的,”


威廉开口幽默的回复


白流苏浅浅低头一笑,随后开口


“我们还是来说正事儿吧,斯黛拉?”


就这微微一低头,在场的凡是个男人都看呆了


(我是个女的,我也心动💓💓💓)


就连舒晴也不禁有些微微嫉妒,


斯黛拉起身回应


“白总,幸会,”


白流苏似乎是俏皮的看了一眼斯黛拉


“幸会啊,斯黛拉,”


斯黛拉在电光火石之间,就把白流苏与那晚的女人联想到一起,瞬间绯红爬上脸庞,



在白流苏谈这个案子的情况时


白流苏的眼神有意无意的瞟向斯黛拉


弄得斯黛拉倒是有些尴尬😅


不过最后白流苏明确表态

“最后,我希望,我的这个案子由斯黛拉全权负责”


卫哲似乎是不解的问


“白小姐,我能问一下原因吗?”


白流苏正在纠结这个问题该怎么回答时


舒晴用着玩笑的口吻,解开了这个比较尖锐的问题


“因为,斯黛拉长得好看呗!”


众人也是一阵轻笑


卫哲也不禁打量起斯黛拉和白流苏两个人,一个外边就富有强势,侵略,而另一个外表温柔,柔和,简直就是截然相反的两个人,不知道,两个人在一块儿,又会是什么样子?


白流苏浅浅一笑,结束了这个话题,而斯黛拉也邀请白流苏去单独房间谈一谈这个案子
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内个,我能拥有长评吗?




卑微发问




晚安么么哒👄👄😘👄👄😘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