🌲名🍐

本人小名:名名,可以叫我名名子(*Ü*)
原名:微笑的秘密㊙

要不…纳个二房试试?



萧元漪x程始


就是想康康被欺负到极致的阿母会有什么小法子,对待自家夫君的小法子(∘¯̆ᘢ¯̆)و




“君姑…,我想…给将军纳个二房……”


“元漪啊,这太阳是打西边出来了?”


…………



“夫人这是和阿母说什么呢?我也听听”


“……”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
战乱已平,国家安定,武将们也都安稳下来,国泰民安的一副盛景,不过,就是可怜了我们的小元漪了~



……



“夫君!夫君……别,别了,受不住了,真不行了……”


“乖夫人,最后一次了,再挺挺,”


“程始,我就不应该信你的邪!每次都是这句话,每次都是……”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
程家家主的清早第一脚,来自自家夫人~



“滚!”



“诶哟!夫人!”



程始还没睡醒,就被自家夫人给踹下了床,无辜的瞪大双眼,试图滤清思路,


这事儿吧,说冤枉,还不冤,说可怜吧,到还是真可怜…


萧元漪青丝凌乱的糊在胸前,还用一只手扯住被子,试图阻挡胸前的好风光,脸色异常的潮红,看样子,应该是被气的,而且还气的不轻


程始却是不以为然的转了转小眼睛👀


切~又不是没看过~


啊,对!还有刚刚“作案的证据”,也就是我们萧主任的美腿,还没来得及回收,程始心虚的看了几眼,



咬一口就得了呗,还咬那么多,关键是腿还白,弄得自己好像真是个禽兽一般,


程始又开始撒么撒么👀,看见了萧元漪那恨不得吃人的目光,立马看向别处


诶!我躲✧(≖ ◡ ≖)


白天弄不过,我就晚上搞



萧元漪显然看清了程始眼神里的小想法,小眼一抬,语气生冷的说

“将军日夜操劳,妾还是不要打扰的好,今晚我去嫋嫋那屋睡,”


程始急忙说

“诶!夫人,不至于不至于,嫋嫋过些日子就该回来了,她那屋还是不要干扰的好,”


“我跟青苁去睡,”


“不妥不妥,程家主母怎可随意跟下人一起?”


“那我跟舜华去睡,”


“那夫人估计够呛,人家夫君还得搂着呢”


“那我跟姎姎去……”


“不可!”


“程始!”


“……”


程始小眼神得意的看着萧元漪,气的萧元漪想揍人,忽的,萧元漪小脑瓜灵光一现

“我跟君姑去睡,”


“不……”


程始突然语塞了,君姑与新妇睡在一起,虽然觉得不合理,但一时间,他居然找不到任何理由去反驳,嗯……


萧元漪秀眉一挑,眉宇之间是止不住的得意,这下子,我看你说什么,敢说君姑不好我就去告状,敢说我的不是,今晚就别想进屋了!


将军吃瘪了,萧元漪嘴角止不住的翘起,程始幽怨的看着塌上的萧元漪,那眼神仿佛再说

“来日方长,我就不信……”


萧元漪想

“躲一时算一时,明天的就明天躲好了”


程始

“跑得了初一,躲不过十五,”
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傍晚



萧元漪和君姑正在案板前对立而跪,

面对面的,待着……


……



两人待着也是无事,大母就拿出一些自己珍藏的珠宝,给萧元漪小小的分享一下


“元漪啊,你看,这件据说可是我大母时期流传下来的,这做工,这模样,一看就是大手笔……”


君姑对那件“流传”的宝贝,可谓是爱不释手,形引不离,恨不得天天都看上几遍,萧元漪对此只是无奈的点了点头,时不时还附和几句


…………



在君姑墨迹了快十几遍以后,萧元漪尝试开口,小心翼翼的说

“君姑……,我想…给将军纳个二房…”


萧元漪此话一开口,大母顿时觉得手里的宝贝不香了,放下珠宝,疑惑的反问

“元漪啊,这太阳是打西边出来了?之前我说二房,你可是连听都不听的啊?!”


萧元漪也语塞了,总不能说,是将军日日放纵过度吧,额……


“君姑,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……其实我和将军…………”


诶嘿!说曹操曹操到,将军来了~


“夫人这是和阿母说什么呢?我也听听”


程始倒是自来熟,自觉的和夫人跪坐一起,还贴心的往夫人身边靠了靠,像是生怕媳妇被拐走似的,


萧元漪无语住了=_=

“……”


程始一靠,萧元漪就躲,在靠,在躲,靠,躲,……


明明都已经进入不惑之年,怎么现在还跟个孩子似的?大母也语塞了……


大母细看一会儿,不禁思考:这也不像是要说二房的样子啊,难不成是……


大母直接照着程始的胸口就是一下,便锤便说道,

“你这个竖子,瞅你把元漪逼成什么样子了?!”


程始也想躲,索性就往萧元漪怀里躲,萧元漪弄得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,


只得委屈的看向大母

“君姑,你看他……”


此时君姑的内心

(・-・)


大母语重心长道

“大郎,做什么也不能太过心急了,再说了,你俩如今的岁数也不小了,四十……”


萧元漪羞红了脸,而程始还在琢磨,怎能把夫人从大母手里给拐回去


一听阿母要开始谆谆教诲,程始直接要开跑,还要拉着萧元漪一起跑


“阿母,我俩先走了”


大母恨铁不成钢的指着程始

“你个竖子!把元漪放下!”


听见阿母维护萧元漪,这是自己媳妇要被自家阿母拐走的节奏啊,这还得了,程始直接抱起萧元漪,使得萧元漪整个人悬在半空中,


“诶!你放我下来!君姑!”


“孩儿告退,”


急的大母站起来,伸手去抓,

“大郎!你……”


程始也灵活,一个扭胯就躲过了,但萧元漪可没这么轻松,她还没来得及抓紧程始,自己险些被晃出去,下意识的勾住程始的颈项


“程始!”



“孩儿告退……”
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到底程始还是个男人,公主抱这种小事情,那还是很easy的啦~


就是苦了我们的萧主任[叹息]




…………




菌菇:敢情这篇里我是那个灯泡呗?


名名子:[不敢吱声]……


程始:还是我家夫人好


萧元漪:……










彩蛋解锁

阿父的混账行为




名名子真情建议



评论(57)

热度(1178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